兴安盟自然资源调查规划研究中心 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2-04-12

4月8日下午,兴安盟自然资源调查规划研究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负责人贾贵举同志主持召开,会上,各分管领导就自己分管部门依次对2021年工作作以总结,以及对2022年工作任务进行部署,最后由中心负责人贾贵举讲话,他从五个方面总结强调:一是中心全体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行署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盟局党组各项部署安排,认真履行职能职责,不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着力带队伍、补短板、强弱项,务实进取,扎实工作,为全盟自然资源系统和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二是发挥中心公益属性,主动承担自治区级、盟级专项任务,争取试点类任务,发挥好技术支撑角色,保障人员队伍长期稳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勇于创新、突破自我,利用与科研院校合作方式攻克关键技术,推动我中心科技创新水平迈上新台阶。三是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责任,凝心聚力,抓好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增强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实效性,结合盟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意见,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坚决果断的态度和有力有效的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抓好整改,为做好自然资源工作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四是要认清当前的新形势,各项管理工作进入到一个新的历史起点,立足新发展,统一思想建设,增强全局观念、大局意识,通过定岗定员、资源整合,要从适应自然资源发展、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大局出发,适应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公益二类新事业属性,转变固有自足理念,时刻保持危机意识。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从自我事业身份定位落脚,实现个人“一格多元、一岗多责、一专多能”复合型人才的转变。打造一批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技术、管理、服务型的优秀团队。五是要坚定信心,稳中求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与盟委盟行署、盟局党组方向一致、目标一致、步调一致。在盟局党组正确领导下,中心全体人员同心共济、群策群力、开拓奋进,共同走好研究中心的新长征路。

图片2.png

图片1.png




拟稿人:张婷婷    

复核人:李小建   

审核人:吴   艳

0482-8221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