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自然资源调查规划研究中心利用无人机协助盟行署解决重大应急项目

2021-08-28

国家督导组就科右前旗满族屯满族乡耕地开垦工作到我盟进行实地督导,该项工作由盟长与行署相关领导亲自主抓,并要求在一天内完成违法图斑举证工作。盟自然资源局领导及中心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调派人力物力赶赴现场,协助行署应对此项紧急任务。

         828日上午,中心主任贾贵举带领10名外业举证人员及无人机等设备,随同盟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陈文成前往当地,利用无人机航飞手段,克服天气与地理因素等不利影响,全力开展外业举证工作。与此同时,中心调查所内业5名技术人员同步、加紧进行航片校正与图斑提取工作。面对突发任务,中心迎难而上,充分发挥自身队伍优势与技术优势,在关键时刻全面发挥“技术支撑、人才支撑、高效服务、应急保障”作用,践行了中心始终如一服务全盟自然资源工作的初心与使命!目前,外业与内业工作正同步推进、有条不紊进行中。

1.png

2.png

3.png


0482-8221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