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范围

2020-10-29

测绘甲级:工程测量:控制测量、地形测量、规划测量、建筑工程测量、市政工程测量、矿山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籍测绘、房产测绘、行政区域界线测绘。大地测量:卫星定位测量(C级以下。不得承担全球导航卫星系统连续运行基准站建设。)、全球导航卫星系统连续运行基准站网位置数据服务(设区的市级行政区域以下。不得提供国家和区域坐标参考框架服务。不得提供优于0.1m精度的位置数据服务。)、水准测量(三等以下)、三角测量(三等以下)、大地测量数据处理(相应于上述限额);摄影测量与遥感:摄影测量与遥感外业;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地理信息数据采集(设区的市级行政区域以下。)、地理信息数据处理(设区的市级行政区域以下。)、地理信息系统及数据库建设(设区的市级行政区域以下。)。

规划乙级:规划业务范围:国土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土地利用专项规划以及其他土地利用规划编制、评估修改、论证、咨询等业务。


 12.jpg   13.jpg

     图1-甲级测绘资质证书                           图2-土地规划机构等级证书-乙级





0482-8221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