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年度考核结果通报暨年度总结大会

2023-12-18

12月16日,兴安盟自然资源调查规划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负责人贾贵举主持召开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及2024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2023年度考核结果通报暨年度总结大会,会议对2023年度党建工作及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度年末考核情况进行通报,并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及通知。

1.png

贾主任首先对过去一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党建工作是首要的政治任务,对于加强党的领导和推进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支部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宣传以及本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五大任务攻坚‘六个一’系列活动”等党建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并结合本职工作投身自然资源业务工作中,有效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政治素质及专业技术水平,也为下一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png

会议对2023年度人员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宣读了优秀员工名单。随后,由中心各分管主任进行了年末工作总结及下一年度工作安排。在总结发言中,贾主任强调,一要全面认清中心职能,为全盟自然资源系统做好支撑;二要加强自然资源大数据基础服务工作,尤其要重视自然资源领域信息化建设工作;三要稳定基础业务,不断提升中心整体业务实力;四要明确中心未来发展方向,坚持学习,增长个人本领!最后由中心副主任李忠铭宣读了《兴安盟自然资源调查规划研究中心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心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会议最后一项,由中心各领导对本年度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并进行合影!


          一审:张婷婷       二审:吴艳      三审:李忠铭

0482-8221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