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研究中心贾贵举主任在全盟不动产统一确权登记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上做重要汇报

2022-04-28 彭晓娟

4月27日下午,盟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纪红梅主持召开全盟不动产统一确权登记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研究部署全盟自然资源调查、确权登记、不动产登记相关工作及下一步工作部署,听取盟研究中心利用信息化手段助推全盟不动产统一确权登记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

图片1.png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盟局陈文成副局长、盟调查登记科、盟不动产中心、盟研究中心等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旗县局局长、分管局长等同志在各旗县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盟研究中心贾贵举就全盟自然资源系统信息化体系建设进展情况,利用实景三维平台、监测监管系统在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年度变更等实际工作中应用情况做详细介绍。贾贵举主任还就利用中心数据、技术优势下一步协助旗县局高效完成不动产统一确权登记重点工作进行展望,他指出近期将以分布式方式将实景三维平台无偿部署在各旗县市局,并计划利用全区首个地市级卫星分中心,在每年春秋两个季度提取自然资源变化图斑,将旗县市局“年度变更”转化为“日常变更”。

图片2.png

 

陈文成副局长强调,各旗县局要充分利用好盟研究中心提供的三维平台数据,切实发挥全盟自然资源系统“一张网、一张图、一平台”作用,进一步提升各旗县局技术水平及工作效率,全面增强自然资源科学综合管理与管理决策水平。

纪红梅局长强调,要进一步扩大对兴安盟卫星分中心应用成效,作为全区首个卫星分中心,旗县局加大力度推进应用,在实际工作中要挖掘“亮点”和“特色”,以互促共进方式强化自然资源调查工作和日常监测监管等各项任务开展。盟研究中心作为技术支撑部门,要协同各旗县局,做好全盟各项工作特别是重点难点工作的技术指导及经验推广,通过信息化手段有效提高自然资源监督管理的效能,助力全盟不动产统一确权登记管理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兴安盟自然资源调查规划研究中心

                                                                 2022年4月27日


一审:李小建     二审:吴艳    三审:李忠铭


0482-8221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