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调查规划研究中心项目荣获中国测绘学会“2021年全国优秀测绘工程奖”铜奖

2021-10-24

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和《中国测绘学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中国测绘学会进行了2021年全国优秀测绘工程奖评选工作。按照《全国优秀测绘工程奖评选办法》,经形式审查、评审专家初审、终评等程序,最终全国共有51个项目获评金奖,66个项目获评银奖,92个项目获评铜奖。

由中心与内蒙古自治区测绘院共同承担、并由中心主要完成的“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北斗地基增强系统建设项目“最终获评铜奖,并通过中国测绘学会网站(http://www.csgpc.org)进行公示。

同时,中心主任贾贵举带队参加了此次10月中旬举行的中国测绘学会。在当晚的2021年学术年会“测绘之夜”文艺汇演上,中心演出的独唱与钢琴伴奏《我爱你,中国》,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图片 0.png

图片 1.png

0482-8221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