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自然资源调查规划研究中心开展“国庆感党恩、中秋话团圆、情暖异地员工”主题党

2021-09-18

中秋、国庆临近,盟自然资源调查规划研究中心主任贾贵举率队,带领主任助理李绍森、技术审查部副部长赵双庆及综合办公室、工会、党办相关人员,于916日至17日前往锡林郭勒盟、乌兰察布市集宁等地,看望并慰问我中心及自治区规划院国情调查监测项目工作人员,开展“国庆感党恩  中秋团圆  情暖异地员工”主题党日活动。

因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为按时按量完成工作,中心员工在中秋期间“就地过节”。贾主任一行来到锡林郭勒盟和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向奋斗在一线的异地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将盟自然资源局领导的温暖关怀传达至每位异地职工。

123.png

在此过程中,贾主任等中心领导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对大家的敬业精神、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送上中秋佳节慰问品,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精神,虚心学习,迎难而上,按时保质保量完手头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异地职工的获得感与归属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与干劲,使我中心广大党员及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23.png


0482-8221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