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调查规划研究中心赴呼市参加 2021 GIS自主创新与应用研讨会

2021-07-21

近日,调查规划研究中心主任贾贵举、主任助理李绍森及研发中心娄汇鑫前往呼和浩特市,参加以“GIS赋能数字治理,CIM驱动数字孪生”为主题的2021 GIS自主创新与应用研讨会。

研讨会上,我中心技术研发人员娄汇鑫详介绍并展示了中心自主研发兴安盟实景三维信息管理平台,包括平台的研发背景、开发基础,技术架构等,并对调查监测、空间管控、确权登记及其他农业、水利、市域治理等众多平台应用场景进行了详细讲解。介绍中娄汇鑫特别提出,领导重视是平台建设成功的基础,选择国产是平台建设成功的方向,采用国内SuperMap新一代三维GIS技术是平台建设成功的关键,构建全业务全流程机制是平台建设成功的保障。

中心自主研发兴安盟实景三维信息管理平台,将三维地理信息技术融合于时空大数据平台,以三维数字底盘促进城市建设,赋能新型智慧城市,将为兴安盟信息化发展及自然资源工作提供更多数据支撑与服务支撑。

6.png

7.png


0482-8221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