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自然资源调查规划研究中心获得 全盟2020年度“兴安英才”荣誉称号

2021-08-04

依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兴安英才”工程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兴人才办发【2020】65号)文件要求,兴安盟委组织部在全盟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兴安英才”工程团队和个人的评审工作。经申报、审核、专家评审及实地考察等多个严谨的选拔环节后,获选名单出炉,中心“兴安盟实景三维GIS信息管理平台 创业人才团队”获得“兴安英才”荣誉称号!

兴安盟实景三维GIS信息管理平台是中心依靠自身力量自主研发的综合性信息管理平台,可通过web端、PC端及移动端,实现自然资源管理相关数据浏览、下载和资源共享等功能,打造出具有全要素、可视化的三维场景,并可结合全盟中长期持续发展战略目标,利用先进的3D WebGIS实现自然资源地理信息系统前沿实际应用、决策分析综合管理等需求。该平台的建成不仅利于我盟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模式创新,更可为水利、交通、公安等行业及部门提供多种公共服务。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们一定可以为兴安盟经济、社会、生态建设及政府决策管理等方面提供更多技术支撑。


0482-8221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