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0元旦晚会

2020-01-04

2020年元旦当天,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元旦迎新晚会。在过去成功经验基础上,今年更全面体现规划院踌躇满志的青春气息、神采飞扬的精神风貌。同时晚会还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殊意义增添到晚会中,晚会总体内容以新中国成立各年代为背景,分别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卓著成效、共创辉煌四个篇章,各篇章均由具有年代特色的节目组成。独具创意的晚会编排及用心排练的各类节目突出展现了我院全体职工“业务能力、文体娱乐‘两手抓’、能打硬仗、能拼才艺”的全方位发展素质!并通过这种欢庆形式增加内部凝聚力、战斗力。


2020010401.png


图1:节目开幕上,由主持人介绍院里2019年取得的骄人成绩,过去一年院里上下齐心、攻坚克难。出色卓越的完成很多紧急、重点任务。



图2:集体节目《十送红军》,让大家重温军民情深的革命历史故事,展示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爱国情感。



图3:特色的民族歌舞表演节目,表达各组民族歌颂祖国的豪迈情怀,院里人员更是通过多姿多彩、内容丰富的表现形式展现院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图4:情景话剧《红岩》通过对江姐形象的生动演绎,体现出共产党员坚贞不屈的革命节操和崇高精神。



图5:毛主席诗词朗诵,展现我院雄姿英发的精神风貌,同时,勉励青年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大家紧紧团结在一起,在这特殊时刻通过迎新晚会传递出规划院人彼此间浓浓暖意,在合唱声中迎来崭新的2020年。

 


0482-8221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