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联合区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暨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

2018-09-21

6月29日上午,我院联合区院共同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暨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本次活动由陈院长带队,我院盟局第三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区院第八、十、十一、十二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全体人员由盟局出发,共同参观了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五一大会旧址和乌兰夫办公旧址。深入了解了内蒙古民族解放、民族区域自治的历史进程和革命老区的发展成就。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五一大会旧址”时,观看了历史影片,影片全面展示了五一大会的过程和历史意义。最后,来到了乌兰夫办公旧址,参观了办公室、会客室、档案室等一系列办公场所,展现了乌兰夫为内蒙古的民族解放和建设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

29日下午,全体党员在盟局三楼会议室学习系列讲话,由区院党支部王刚同志主持,会议分以下几项内容: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二、诵读党章;三、学习系列讲话;四、入党积极分子发言;五、主持人代表组织者发言并对我院及盟局第三党支部表示感谢。

 


0482-8221570